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示范校创建
协会领导带队分赴基层抽查老年学校 省级示范校创建验收工作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12-04  查看人数:

为落实《关于开展全省乡镇(街道)老年学校2023年度省级示范校创建评估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全省乡镇(街道)老年学校 2023年度省级示范校评估验收细则》(以下简称《细则文件要求11月28日至12月3日,副会长聂晓华、朱彤分别带队赴蚌埠、六安、铜陵、黄山4个市、10所乡镇(街道)老年学校抽查指导老年学校省级示范校创建验收工作开展情况。秘书长谢荣华,副秘书长陆晓伟、钱自海等分别陪同。

 


聂晓华一行深入铜陵、黄山两市,先后来到枞阳县麒麟镇老年学校、铜陵老年大学绿源养生公寓分校、铜官区西湖镇老年学校、歙县三阳镇老年学校、休宁县蓝田镇老年学校、屯溪区昱西街道老年学校,采取查阅材料、座谈了解、实地察看等方法,对标《细则》各项测评指标,全面复查评估学校在示范校创建中的各项工作。抽查组在对两市基层示范校创建验收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的同时,就进一步彰显老年学校个性化发展以及加大学校办学特色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朱彤一行赴蚌埠市蚌山区纬二路街道、天桥街道老年学校,六安市金寨县白塔畈镇、梅山镇老年学校开展抽查调研。分别察看了各校的档案资料、实地查验了办公室、教室、图书室、计算机室等使用情况,听取市县(区)和基层学校相关负责人汇报,深入了解示范校创建验收工作情况,并就如何推动乡(镇)、村(社区)老年教育工作走深走实与学校老教工作者座谈交流研讨。 

此次抽查行动既是对示范校创建验收工作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基层办学发展方向的一次现场指导,促进全省基层老年学校规范化、科学化办学。

文/李杨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09 08:5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