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省老年大学协会副会长朱彤一行莅临六安老年大学检查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六安老年大学  发布时间:2023-12-04  查看人数:

11月30日,省老年大学协会副会长朱彤、秘书长谢荣华,省老年开放大学副校长朱俊峰一行5人到六安老年大学检查指导工作。六安市老教委常务副主任、六安老年大学校长程世龙,六安老年大学副校长汪涛,副校长、办公室主任周培发等陪同。


检查组一行实地考察六安市老年大学新校区硬件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六安老年大学挂牌的省老年远程教育共建教学点教学等情况。

参观结束后,在学校五楼会议召开了座谈会。周培发副校长围绕全市老年教育开展情况、六安老年大学办学情况、全市新申报和获评省级示范校的验收复查情况以及省老年远程教育共建教学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检查组一行六安市老年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六安老年大学新校区软硬件设施配套建设以及开办的省老年远程教育共建教学点设备设施、教学等非常认可。朱彤详细询问了六安市关于省级示范校验收评估以及2019年获评省级示范校的复查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强化老年教育理论课题研究,积极参与省开放大学理论研究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程世龙对检查组一行莅临六安老年大学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下一步学校将认真学习借鉴省内先进老年大学办学经验,加强与上海老干部大学、上海老年大学的对口合作和省老年开放大学联系,重点加强软件建设,大力提升学校办学层次,促进高质量发展。期间,省老年开放大学仔细检查了省老年远程教育共建教学点的相关档案资料等

六安老年大学教务处  供稿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09 08:5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