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大年三十 省老年大学协会2024年春晚将在安徽电视台播出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4-02-02  查看人数:

“四十风采夕阳美 银龄奋进新征程——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2024年春晚”将于2月9日(大年三十)下午14点,在安徽广播电视台农业科教频道播出。本届春晚由全省19所老年大学选送的19个节目组成,总时长110分钟(节目单附后)。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落实《安徽省“十四五”老年教育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2023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委老干部局的直接指导下,在各市老年教育工作委员会和全体会员校共同努力下,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坚持政治引领,自主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依据《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章程》,充分发挥“协调、指导、服务”作用,扎实推进全年工作稳健开展。通过系统建设,使得各类老年大学(学校)从满足老年群体的娱乐需求,成为求知、圆梦、放飞心灵的场所;通过系统培训,促进老年大学(学校)从实现简单的娱乐教学,成为助力老年人提升文化素养、科技素养的重要平台;通过对183所乡镇(街道)老年学校省级示范校的评估考核验收,促进了基层老年学校规范化、科学化、现代化办学。

2019年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成功举办戏曲春晚至今,每年一届的主题春晚已经成为老年大学学员的期盼,在展示全省老年教育成果的同时,展现了新时代老年学员的风采,彰显了老年教育的魅力,成就了我省老年教育事业独有的品牌。


/文 陶然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2-02 10:3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