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专业工作委员会 >> 教学工作委员会
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教学工作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1-14  查看人数:

2020年教学工作委员会将在协会的领导下,根据协会全年的工作安排,围绕“教”字做文章,重点抓好教学、教师、教材、教管、教研等工作,不断提升各级老年大学(学校)的教学工作水平,进而推动全省老年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一、开展教学观摩活动

    选择一所市级老年大学进行教学观摩,引导各地老年大学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推进各地老年大学课堂教学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和现代化建设,构建具有老年教育特色的课堂教学新模式(宿州市承办)。

二、组织进行教师培训

    教师是老年教育的第一资源,兴教必须强师。着眼提升老年大学教师队伍的整体水平和素质,开办教师培训示范班,选择部分专业的老师进行培训,为全面培训摸索经验(马鞍山市承办)。

三、开展优秀教师评选

    由协会制定评选标准,分配具体名额,各地老年大学按标准和名额择优推荐(滁州市承办)。

四、承办中国老年大学协会教学工作委员会年会

    中国老年大学协会教学工作委员会已确定将2020年年会放在安徽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要按照协会的统一部署,认真做好会议的筹备和会务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会议的时间、地点、议题待定。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09 08:56:08